Minho/Thomas大本命不拆不逆

天使/夜行者二本命不拆不逆

就是个闷头码字的,欢迎勾搭~

基本写的东西LOF上都会有,啪啪啪只在SY发

【Thominho】【Minho/Thomas】《粉红色蔷薇》——第十三章

CP:Minho/Thomas

背景:自己设定的魔法世界

备注:1、智商不够,背景复杂,BUG可能一堆,如发现请告知一声。除了BUG之外的个人喜好问题,我是作者听我的╭(╯^╰)╮

2、总之子瑜写的同人都是甜文,请放心=3=

(更新不定时,但肯定会填坑)

前期剧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是克里斯蒂娜公主。她没有打扮成像舞会上的那样,美丽而高贵,而是穿着一身深色的皮甲,腰间挂着一把古朴的长剑。那一头如瀑布一般柔顺的银色长发高高束起,表情严肃,就像一名奔赴战场的士兵。

公主看到Thomas,点了点头,示意站在一旁的少女上前帮Thomas和Minho解开手铐。她说:“我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动手了,好在还来得及救你们出来。”

Thomas想不到救他们出来的竟然是公主,现在的情况下想要救他们,不但要背负上与魔物勾结的坏名声,还相当于选择与太阳王为敌,这样的选择太不明智了。可是,能把他们从守卫森严的地牢里救出来,除了公主,没有人能够做到。

但公主为什么要救他和Minho?如果只是所谓的救了比扬卡的弟弟,那么舞会上的那一句提醒已经足够了。除非Thomas和Minho身上还有让公主更加看重的地方,值得他们冒险援救。

“感谢公主。”Thomas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的观察着公主的神色,想从对方的表情中找到谜底。

公主不再看着他和Minho,而是转过头,眼神柔和的看着那名中年妇女:“你应该感谢我教母的仁慈,是她的请求救了你的命。”

Thomas这才知道,原来这个与他们一同逃出来的中年妇女就是哈格尔贝利家族族长,公主和王子的教母,比扬卡•哈格尔贝利。

“我听大法师Ava paige谈起过你,她认为你的潜力值得期待。”比扬卡看到Thomas望着她有些疑惑的表情,开口解释道。“不过第一次听到你的名字,还是我弟弟告诉我的,在五年前的莱特妮丝森林,你帮助他躲过了太阳王的追捕。”

那原本是年幼的Thomas参加学院常规的野外生存活动,无意间碰到了一个受伤的男人,就好心的为他治疗伤势,并用学院为了防止突发意外而配发的传送卷轴将那个男子送走。谁知道就是这次无意间的帮助,让Thomas成为了太阳王手中的弃子。

Minho终于不耐的打断了他们:“我想我们没有时间浪费在叙旧上。公主殿下,你让人告诉我,如果我配合你们行动,就会告诉路萨姆兵团现在到底在哪。我想你现在应该遵守诺言了。”

“我可以告诉你他们的位置,但作为交换,我需要你成为路萨姆兵团新的兵团长。”公主说。

“兵团长?”Minho听了公主的话,露出夸张的笑容。“我可不是什么刚进入军队的毛头小子,一听到要升职就乐的找不着北。公主殿下,我不知道你和太阳王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我对你们王族该死的内斗没有兴趣,更不想带着兄弟们与自己人战斗!”

“不,你错了,现在已经不是我们的内斗,而是太阳王想要再次挑起战争。他已经疯了,他听了一个叫Jason的话,相信通过向光明神献祭法布里斯的血和肉,可以让死人复生。如果他胜利了,那么法布里斯将会全部被他杀死!”

“尊贵的公主,我想你一定不知道我这些年杀死过多少法布里斯,也一定不知道那些该死的怪物杀死了我的多少同伴!”Minho嘲讽道。“我可不觉得他们的死亡是什么坏事。”

“等一下,你是说太阳王他疯了?”Thomas听到公主的话,有些不敢置信。

公主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她点了点头。“这几年,太阳王的情况越来越糟糕,甚至有时候将我当做了他。天神教的秘传法术虽然多,但绝对没有任何一种方法能够从死亡女神菲娜雅手中夺回已死之人的灵魂。如果他没有疯,他又怎么可能相信Jason的鬼话。”

“不,天神教中确实有方法可以复活已死之人。” 比扬卡突然开口,吸引了三个人的注意。

“我想你们应该听过,这个世界和人族是由光明神所创造,而法布里斯,则是由女神菲娜雅创造的。那时候,人族和法布里斯和谐的生活在一起,比起冷漠的光明神,大家更喜爱和信仰女神菲娜雅,信仰之力也使得菲娜雅变得更加强大,终于,光明神因为不满女神菲娜雅以及她手下的崛起,挑起了战争。众神之间的战争几乎撕裂了这个世界,最终女神与支持她的众神成功的赶走了光明神,但他们也无法再回到这片受创的世界了。如果用足够多的法布里斯的血和肉进行献祭,光明神就能降临到这片大陆,如果是他亲自施法,当然可以复活死人。”比扬卡顿了一下。“可是,太阳王想要复活的,并不是人族,所以他能得到的,只是一具不具有任何思维,只有杀戮本能的尸傀。”

“您说的与我知道的历史似乎并不相同。”Thomas说。

“这是我们密教流传下来的历史,与天神教的说法大约是有些不同。这当然不是重点,我想你们需要关注的是,如果太阳王发现最终的结果并不符合他的想象,那么他有可能继续进行这种献祭,甚至将杀戮蔓延到人族,直到自我毁灭。如果不是我太了解他了,我也不会支持克里斯蒂娜去反抗她的父亲。”

瞧,多完美。在一场必定会燃起的战火中,一个步入自我毁灭的疯狂的王者,视你为弃子,甚至在你跟随他们逃离地牢的时候就已经打上了公主的烙印;而另一边是成长中的公主,英明神武,又拥有人心,她没有任何威逼利诱,只是挖好了坑等着你自愿入网。至于目的,公主的目的当然不是他们两个人,而是一只重新建立的,只听命于她的路萨姆兵团。

一直站在一旁沉默中的少女终于开口了,她的声音婉转动听,但语气却带着一丝杀气:“公主殿下,既然他们因为即将到来的战争而胆怯的不敢回去,那我可以去担任路萨姆兵团的兵团长。我想,由我重新组建的兵团里一定不会有那些胆小怕事的家伙。”

听到少女挑衅的话,Minho气的想要冲去过,好在Thomas反应及时,一把抱住了Minho的腰,才阻止了他去做蠢事。

“好了Minho,你冷静一点!”

公主也有些不满的制止少女的继续挑衅:“Brenda,不要闹了。Minho,既然你不愿意,我也不会勉强你。我现在告诉你,他们目前在——”

就在这时,突然一声巨响,伴随着整栋房子的剧烈震动。满地的灰尘扬起,伴随着一股诡异刺鼻的难闻味道,大门外传来一片整齐的脚步声。

“该死,他们发现这里了!”公主扶起因为房屋震动而跌倒的比扬卡,将她推向Brenda的方向。“你们快跟着Brenda离开这里!”

Brenda扶住比扬卡,急忙带着她往公主的身后走去,原来那里藏着一扇隐蔽的小门。Minho也毫不犹豫的拉着Thomas,跟着那两人就跑进黑暗中。

就在公主锁上那扇能通往秘密通道的小门的时候,房间的大门被一记重锤砸烂了,断裂的木屑飞溅的到处都是。

伴随着倾泻而入的阳光,一个男人踏着破碎的门板走了进来,他的身后还紧紧跟随着几名士兵。

“公主殿下,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你,我以为我只是在抓几只小老鼠。”

公主认识他,这个人就是Jason,那个可恶的男人。

“既然知道我是公主,你还不快退下。”公主语气傲慢的说,她向前走了一步,挡在了男人身前。

“不不不,公主殿下,我想你搞错了。” Jason笑道。“我服务的对象是太阳王,而不是你,公主殿下。所以你的命令对我没有用。”

“你想要对我动粗?”

“我只是希望在我抓住那几只小老鼠之前,公主殿下可以去我专门为你准备的地方休息。”

“那要看你的本事了。”长剑出鞘,发出清脆的声音。公主看着眼前的敌人,神色冷峻。“拔出你的剑。”

Jason后退了一步。“我想,公主殿下最好还是按照我说的做,不然受伤的话,可没有人会心疼的。”

而另一边在穿过了黑暗的房间,钻进窄小的密道,紧跟着前方的脚步声走到王城之外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了。好在一路上Minho都紧紧的抓着Thomas的手,不然Thomas真怀疑自己要在那片黑暗里面发疯了。

“好了,你们可以走了。”那个叫Brenda的少女说。“如果你们想继续投奔太阳王,就趁着现在回去,说不定还能用我们的行踪换得他的原谅。”

比扬卡拍了拍Brenda的手,让她不要再试图挑衅那两个青年。她说:“接下来的路,我们分开行动比较好。而且我想,你们也需要时间去想一想,接下来的路应该怎么走。如果你们不知道要去哪里,我推荐Thomas去找大法师Ava paige,就在蒂亚山脉的拉斯维斯山,她一直在寻找学徒。至于Minho,路萨姆兵团目前在赛罗西亚镇,活下来的人不超过30个,兵团长重伤,不过没有危险,有副团长照顾他。”

“我们就先离开了,你们也要快点离开这里,公主没有办法拦住他们太久的。”

说完,比扬卡和Brenda就转身离开,很快就隐没在树林之中。

Minho看着毫不犹豫离开的两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我们现在要怎么办?”

“先离开这里再说。”Thomas叹了口气。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诸葛子瑜 | Powered by LOFTER